不知觉你已经闯进了我的秘密花园
WeChat:linxiaochun3092
 

<如果祢是我的生活>By DEUMAU

  By D E U M A U 
什么是生活?你来自怎样的生活?生活是带着欺骗意义的形容,生活是一种无形的障碍。当你觉得有所成就之时那些生活现状又将你击倒在地。让你尝受挫折,生活是带着欺骗意义的存在!什么是物质?什么是金钱?物质是你不能填补内心空虚的东西,它恐吓着你的内心让你甘愿为奴。而金钱却是万恶的源头,是仇恨的起始。让你不得缺失又不能被屈服。而金钱让你做出没有意义的事情。朋友是什么?朋友存在的价值是什么?它们只是游走你身旁的人,但其实它们往往是带着经济利益目的的人。带着野心让你随时付诸一切的人,它们只是你认为是“朋友”的人,它们有着秘密的身份,并不会让你发现。金钱可以让最好的朋友相互翻脸,而“朋友”并非是真正意义的朋友,这些生活是带着欺骗意义的。生活是什么?我已经受够了这种生活!受够了带着面具对你苦笑的人,受够了那张阴险犹似毒蛇的脸。受够了自己所犯下的那么多罪行。受够了对陌生人露出真诚的笑颜。受够了面对糟糕的工作,面对阴险圆滑的老板你的一丝举动就能引起他的破口大骂,还说你是不识抬举的人。受够了给那些傻B服务受够了要拍别人的马屁受够了看别人的脸色,如果我可以还击的话受够了所谓的打架一直都是被害者受够了没有任何武器来处理这些狗屁东西。受够了在零售店工作,当一个傻B对着我苦笑,说我一辈子都需要为别人工作,需要看别人的心情做人。受够了每次遇到挫折都是一个人承受受够了沉浸在自己的惆怅之中受够了到处都在播放让我恶心的“音乐”受够了做一些与自己无关的事情而且还要十分努力,而且老板说你没有一样事情做得好,说我不听他的指令。受够了这些混蛋糟蹋我的生活却无能为力赶走他们。受够了这些没有意义的生活,受够了总是要服务别人,受够了在交易场所工作受够了没有条件做自己需要做的事情。如果我有足够的条件有足够的物质金钱,我唯一需要做的是提供无限量的酒精把全世界都变成酒鬼如果我有足够的条件有足够的物质金钱,我仍然要去抢劫银行,因为那根本远远不够。如果我能实现一个愿望,我只想要全世界都为我吸吮,没有其他比看到你们被屈服时的那般满足。受够了没有人看得起我受够了别人当我是一个玩笑,当我是一个垃圾受够了没有任何权利,没有任何财力。受够了看着别人带出家里的钱到处挥霍而不懂由来和节约受够了一直都没有挚爱,一直都没有希望。受够了没有人听我说话受够了别人嘲笑我的文字,戏弄我的思想。受够了所谓的“文学家”每天满嘴不离利益的“写作” 到处造谣。受够了没有人理解我,没有人想看到我。受够了永远能得到回复讯息的都是那几个自认为是“朋友”的人受够了在这个不能说实话的国度,受够了在这个地区不能谈论真诚。受够了构思好的想法会瞬间消失,受够了听别人说话,受够了那些听我说话的人是因为在打发时间。受够了别人瞎写的爱情刊物转眼就能出版,受够了那些拿着一叠钞票在外挥霍却在朋友间称自己身无分文。受够了别人自称是作家其实半点技术都没有还说你的文字让人看了想笑。受够了看别人开着BENC,受够了在网路上购买廉价的二手CD,受够了每天穿着同一双鞋,如果我真的有选择的话受够了政治家控制着局面笑称社会很和谐,但实际上他即将被律师带走受够了真正认可的艺术家都英年早逝,受够了冰心的作品一直被隐藏。受够了这些无法被唾弃处理的社会垃圾。现在你听到我在说什么了吗?你明白我的意思吗?这些都是一些零碎的经历,只是一部分我所经历的这种带着欺骗意义的生活还告诉我需要积极乐观的面对?我所看到的所有事物经历都是不积极乐观的你让我如何乐观的积极面对?只是受够了没有人听我说话,仅此而已。不过,你现在明白了吗?这些都无所谓了,对吧?我自己说的这些话你们也认为是废话一堆,等着取笑我。所以,这没什么,懂吗?我只是受够了而已,无所谓,我只是想说说这些...

查看全文
 
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
© deumau_sexxx|Powered by LOFTER